乐_行

人间烟火,无一是你,无一不是你。

看到西院太太的情况,我想表达一下我的观点,杨锐徐宏,他俩互攻,互攻的关系。所以宏锐、锐宏的Tag都可以同时用或者分开用,不矛盾。
但这个问题的核心是攻的定义。不知道你对“攻”这个词是怎么定义的,我尊重你的定义,也请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,就别搭理我的定义,毕竟千人千面。
他俩的关系,谢谢我副队的总结,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势均力敌,这是灵魂精神的沟通关系,有时杨锐强有时徐宏强;🚗的时候,如果单纯从进入的角度来说,进入的那个人是传统意义上的攻,而我想塑造的杨锐即使没有从身体上进入徐宏,他在精神上也是可以主导事情发展的,那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在床上杨锐也可以是攻方,这是我努力追求的写作程度。
讨论CP顺序容易掐,是个懒人不爱涉足,仅供参考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